第190章 抱歉,酒吧已经被包场了 (第2/2页)
光是苏凝儿和许诗涵这两个妮子这么争风吃醋,陈浩就已经快要吃不消了。
如果再加上一个紫琪的话……那陈浩怕是连死的心都有了!
“紫琪?她打来电话干什么?”
许诗涵直接不满了起来,还推了陈浩一把。
“就是就是!陈浩哥哥,不要接她电话,你要是疼凝儿的话,以后就不许你再跟她继续来往,不然我可是会吃醋的。”
苏凝儿撅起小嘴巴,同样不满了起来。
可陈浩怕万一紫琪真有什么要紧事,而自己又错过的话,那可就不好了。
所以到最后,陈浩还是接通了紫琪的电话!
“喂?是陈浩吗?”
“是我,怎么吗?紫琪。”
苏凝儿和许诗涵双双嘟起嘴巴,对陈浩接通紫琪的电话,极是不满,统统在吃闷醋。
“那个……陈浩,是这样的。明天是周末,谢阳说要邀请我们两个明天一块去星辉酒吧玩……你,你去吗?”
“如果你不去,光是我和谢阳的话,那我也不去了!”
如果不是因为陈浩的话,紫琪大可以直接拒绝谢阳,毕竟她本来就讨厌谢阳。
“呃,这个……”
陈浩正在考虑着要不要答应的时候,苏凝儿和许诗涵共同抢走陈浩的手机,争着抢着回绝紫琪。
“紫琪是吧?不好意思,陈浩是不会去的!另外,他是我许诗涵的男人,所以请你以后和他保持距离。”
“你走开,臭表姐!陈浩哥哥明明是我的男朋友,你瞎跟着凑什么热闹?”
……
……
PS:
(为什么你们都喜欢在章节内评论?坐等解答~)